成果论著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  成果论著  学术报告
京博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吴加宝到我校实验室进行学术交流
发布人:李阳阳  发布时间:2021-04-28   浏览次数:1216

  419日上午,长安大学与京博物流股份有限公司现代物流研究院揭牌仪式在长安大学南校区北院学术交流中心隆重举行。

  京博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500强企业,是一家面向终端和社会提供能源、新材料、三农发展、物流等产品、技术、服务和系统解决方案的现代化集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马韵升以及董事长兼总经理吴加宝等人一行,我校副校长贺拴海,科技处处长韩玲、汽车学院院长郭应时及相关教师代表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社会合作处处长邓云潮主持。贺拴海校长对马韵升主席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京博控股集团是一家有文化底蕴、社会担当、家国情怀的企业。

  长安大学的学科优势、科研方向与京博控股集团、京博物流股份有限公司的产业领域有着诸多契合点。长安大学与京博物流在现代物流工程技术领域开展合作,系统研究运输组织与优化管理、危险货物运输装备与安全,助力物流业持续健康发展,实现优势互补。本次揭牌仪式,是学校践行开放式办学理念、推进科教服务模式探索的有效实践,标志着我校与京博控股集团、京博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在校企合作方面迈出了坚实的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