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  轮播图
陕西省内燃机学会换届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人:李阳阳  发布时间:2017-06-05   浏览次数:4773

陕西省内燃机学会换届大会成功召开

201762日,陕西省内燃机学会换届会议暨2017年会员代表大会在长安大学汽车学院成功召开。本次会议由长安大学汽车学院承办。来自陕西柴油机重工有限公司、中国兵器装备集团摩托车检测技术研究所、西安爱生技术集团公司、陕西北方动力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康明斯公司、西安交通大学、长安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机、西京学院及相关社会组织的60余名代表莅临参加了本次会议。出席大会的嘉宾有汽车学院院长余强,副院长陈昊和机电与动力工程系主任耿莉敏。会议开始,余强代表长安大学汽车学院发表讲话,表达了学院对学会入驻的欢迎与支持,并表达了希望加深学会科技交流的愿望。本次会议由学会新一届拟任理事长长安大学张春化教授主持。

首先,陕西内燃机学会前任理事长、西安交通大学刘圣华教授做了《陕西内燃机学会第六届理事会报告》,代表们审议通过。其后,主持人宣读了陕西内燃机学会的第七届《章程》和第七届理事会候选人名单,并由代表们审议通过了《章程》修改稿,第七届理事会负责人、常务理事和理事候选人。之后,理事会负责人对会费标准及管理办法和学会活动组织形式提出建设性意见。最后由新任第七届学会理事长张春化教授做第七届学会工作展望报告,报告强调:1.定期开展学术研讨会,加强校企交流;2.积极开展会内科技讲座,引入最新前沿技术和思想;3.注重科技孵化,进一步加强产学研结合。

至此,张春化教授对本次会议进行了简要的总结,对学会的未来发展表达了美好的愿景,并感谢与会的各位代表的支持和帮助。学会顺利完成换届工作,圆满达成了会议的预期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