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陕西省交通新能源开发、应用与汽车节能重点实验室被评为2016年陕西省优秀重点实验室
发布人:李阳阳  发布时间:2017-06-15   浏览次数:3670


《陕西省重点实验室建设与运行管理办法》和《陕西省重点实验室评估规则》,省科技厅组织专家于20167月对26个省重点实验室进行了综合评估。

综合评估中,专家组认为依托我校建设的陕西省交通新能源开发、应用与汽车节能重点实验室结合国家和陕西省要求,形成了低碳能源应用与车用技术研究、汽车节能技术开发应用、实验检测及评价、交通环境与汽车排放污染控制技术研究及新能源汽车控制技术研究4个研究方向,特色鲜明、定位准确;在评估工作期间,致力于促进陕西省天然气汽车产业的形成与发展;开创了陕西省醇醚燃料产业化应用,编制了国家及地方相关标准,负责陕西省甲醇汽油试点运行数据采集;制订了陕西省在用汽车简易工况法排放限值标准,并在全省推广实施;制订了陕西省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政策,并开展相关研究。

由于实验室在评估期间表现优异,我校陕西省交通新能源开发、应用与汽车节能重点实验室最终被评定为2016年度陕西优秀省重点实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