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论著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  成果论著  学术报告
美国可再生能源国家实验室陈煜澈博士应邀到我实验室进行学术交流
发布人:李阳阳  发布时间:2018-04-24   浏览次数:3806

2017321日下午3:00,应陕西交通新能源开发、应用与汽车节能重点实验室主任邀请,美国可再生能源国家实验室陈煜澈博士来我实验室做题为“技术、市场和政府政策对可持续运输系统的作用”的学术报告。汽车学院院长余强、副院长张春化、副院长胡大伟以及实验室全体教师和学生参加了学术报告。

陈煜澈博士在报告中以自己的科研项目为基础,分别从实现交通系统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性、美国和欧洲乘用车燃油经济性发展系统评价、综合控制载运工具运行过程中的环境污染以及自动驾驶车和车联网能源分析等方面出发,向大家阐述了交通领域节能减排的战略意义和重要性。同时,陈煜澈博士分享了自己的研究方向及对新能源汽车发展的见解,为与会研究生的学术研究提供了新思路。讲座最后,陈煜澈博士耐心回答了同学们的在交通、能源领域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