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  轮播图
实管处党支部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
发布人:李阳阳  发布时间:2017-03-21   浏览次数:3982

7月1日上午10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习近平、李克强、张德江、俞正声、刘云山、王岐山、张高丽出席大会。李克强总理主持大会。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实管处党支部选派部分党员到学术交流中心第一会议室收看机关党委组织的大会实况直播。会后,实管处党支部结合实际,组织党员群众通过现代通讯手段(qq群与微信群)将大会视频和学习要求发送给每位党员,避免由于近期工作太多,地理条件造成的人员分散、不易集中学习的问题,实管处党支部创新教育学习模式,并且落实到每一个党员,无任何遗漏,大家反映学习效果很好。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我们党95年来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所走过的波澜壮阔历史进程和做出的伟大历史贡献;深刻阐述了面向未来、面对挑战必须牢牢把握的八方面要求,对全党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做好党和国家各项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切实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维护党员干部队伍的纯洁性和先进性,全面推进从严管党治党,以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实干的作风,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举措,为建设更加美好的长安大学而努力奋斗!

供稿人:黄鹤

审稿人:郭应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