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论著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  成果论著  学术报告
南佛罗里达大学张瑜副教授应邀为我实验室师生作报告
发布人:李阳阳  发布时间:2017-04-17   浏览次数:1581


20151213日下午,由我实验室主办的学术讲座“针对宜居社区的新一代交通运输系统”于校本部交通科技第二会议室成功举办。主讲人张瑜,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博士,南佛罗里达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副教授,美国运输研究委员会,美国海外华人交通运输研究协会的主席,主要研究领域包括交通运输系统建模与分析;航空运输管理与机场选址等。

张瑜教授首先对美国南佛罗里达大学及自己的团队进行简要介绍,对交通组的工作做了介绍。其次,她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共享自行车方面的交通运输的理论方法研究,她说将多交通工具无缝连接,有效的利用现有交通设施,提高交通工具的灵活运用。然后,张教授着重讲述了利用智能手机功能实现交通工具的自由浮动式是未来的发展趋势,她强调在这方面将会不断加大研究力度,张教授和现场师生深入剖析了如何实现自行车共享再平衡研究这个现实且有意义的问题。最后,与会师生积极地与张教授进行了现场互动交流,张教授也对大家的提问逐一进行了耐心解答。

张瑜副教授作报告